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

homey's cafe加入底特律科技舞曲傳奇-Robert Hood 全新專輯《Omega》發行派對 預售點



活在現實的世界,卻不斷的咒罵著現實的污穢與醜陋,而真實肉體卻是無法赦免與逃脫的,
反覆尋找的烏托邦到底何在?

傳奇底特律廠牌Underground Resistance創始成員之一,M-Plant廠牌主理人Robert Hood。

透過聲音刻印出新的靈魂圖像,抓住音符跳動的聲線,找尋「高科技部落」的宇宙迴響,你將驟然發現反烏托邦的機械靈魂,自你最深的體內躁動爆裂而出。

Hi-tech Tribalism,是一種充滿靈魂,著重於打擊樂器的音樂,不管你在何處聽到這些深沉的神諭之音,餘韻繞樑不絕而不息。替自身赤裸迷幻的極簡主義,賦予衝突違和的末世錄脈絡。

Minimal Techno教父Robert Hood,自Alpha(The Beginning)到Omega (End Times),聲音在現實與虛幻當中穿梭,自上一張wire to wire後,睽違七年,終於推出這張「近乎完美」的全新大碟《Omega》,展開瘋狂與極簡並存的巡迴演出。R.H將自己設想為世上最後存活的人,在腦海中演繹那種掙扎的過程,不但要承擔寂寞與幾近瘋狂的精神狀態,還要面對一群渴望血肉的殭屍。

充滿Hood風格的極簡機械靈魂中,嘶嘶作響的踩鈸聲、前赴後繼的大鼓加上硬實的金屬貝斯聲線,綿延無限”唯我獨醒”的悲憤情懷。

讓你自己親臨極簡科技舞曲教父Robert Hood的現場,體會恣意狂放的實驗創作,以自我角度在環境中沉浸,並在分解後的原始聲音裡迷幻,存有一種微妙的虛實平衡。

8/27@the Wall
Early bird ticket (before 7/24): 750NT
Presale ticket (from 7/25 to 8/26): 850NT
Door: 1000NT